长腿猫

【喻卡】大佬谈恋爱都是在天上的

喻文州(全职高手)x卡米尔(凹凸世界)
拉郎注意
凹凸背景,凹凸大赛前,海盗团四人都在,只有雷狮和佩利有元力技能。
头一次写文,槽点众多,望各位官有意见就提。

没问题的话以下。


===================

卡米尔决定谈个恋爱。

第一次发现这个人是在房间的地板上。这个人坐在地上挠着头,听见开门声就扭过头了,卡米尔难得地懵了。俩人对视了几秒,倒是那个陌生人先是露出了一个微笑,“你好,请问这是哪里?”

卡米尔一挑眉,没有回答问题,而是先打量了一圈四周。

……

他怎么进来的。

卡米尔选择暂时略过他的问题:“你叫什么名字?”

“喻文州。”那人回答“那你又叫什么?”

“卡米尔。”卡米尔暗暗思考着,似乎没听过这个名字。

“那么卡米尔,介意告诉我这是哪里吗?”喻文州笑的更柔和了一些。

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卡米尔选择走一步看一步。“在我们的海盗船上。”唔,这人笑起来倒是挺好看的。

卡米尔鬼使神差地没有向雷狮报告这个人,还带了些食物给他。

随后两天里卡米尔了解到这位名叫喻文州的人来自一个叫地球的星球,那个星球的人说着宇宙通用语却完全不懂凹凸文字。卡米尔也告诉了很多关于凹凸星际的知识。这俩都是聪明人,也有足够的教养,两天下来二人交谈甚欢。

每次进屋都有一个微笑着的人迎接他,感觉还不坏。卡米尔非常喜欢喻文州的笑容,让他有一种安心感。

然而喻文州第三天就被发现了。当时卡米尔正跟喻文州讨论抢别的海盗船的价值和最佳方案,两颗脑袋挨得很近,几乎是贴在一起,卡米尔没戴帽子,喻文州突然揉了一把他的头发,卡米尔有些不习惯地抬头,撞上了一双带着笑意的眸子。

然后佩利推门而入。又夺门而出。

雷狮几乎是立刻就被招到现场,对着喻文州举起了锤子。

喻文州看见一个少年举着大锤一时没在状态,朝门口懵逼一笑。

“大哥。”卡米尔开口,“这个人是我朋友,不会造成危险。”他顿了顿,“可以让他留一段时间吗?”

“你朋友。”雷狮挑眉,“什么时候进来的?”

“……”

“无妨,留着吧。”反正这种弱鸡搞不出大事。

不久后得知自己堂弟被拱的雷狮很想跳回来锤死自己。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喻文州就这么留下来了,还开始到处晃荡,跟卡米尔一起组了个军师团,指导海盗团到处搞事。渐渐的跟几个人都混熟了,不过还是和卡米尔说话最多,还特别喜欢摸他的头发,经常就聊着聊着胡撸一把,
作为偶尔岔开话题的手段,对付这种虽然聪明但没有谈过恋爱的小孩尤其显著显著。

虽说喻文州也没谈过。

说起来,喻文州是在一次思考战术的时候睡着了,醒来发现自己掉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惊慌失措是有的,不过在房门打开的那一刻就消了大半。门口的孩子大概十五六岁的样子,穿的大红大绿却意外的可爱。喻文州定了定神,朝对方笑了。

熟识以后,喻文州几乎确定了他是穿越的,大概根本不在自己的宇宙,便索性安定下来。每天的日常就是逛海盗船,制定搞事计划和逗卡米尔。

喻文州觉得这个小孩真是太好玩儿了:看着挺高冷,声音也比较冷清,但裹在大大的围巾里就显得软软的,揉揉脑袋还会红着脸,眼神躲闪着叫他“别摸”……

真可爱。

摸卡米尔头发这件事就这么从岔开话题的手段变成了满足喻文州个人私欲的动作。

这样的日常持续了不断的一段时间。

某一天,雷狮海盗团遇上了一批难缠的敌人,雷狮挂着不屑的微笑,下令使用大羚角跳。佩利一个黑洞扔出去的时候,喻文州突然感觉一阵失重,人晃晃悠悠地就飘起来了,他倒是很淡定,跟船上的人相处了这么长时间,已经让他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然而在喻文州双脚离地的同时,一道身影扑进了他怀里,双手紧紧环住了他的腰,头埋在他胸口,随即传来闷闷的声音:“第一次经历大羚角跳会很难受。”

喻文州看着怀里的卡米尔,又看着两人一起飘起来的身体,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半晌,噗地一声笑了出来,伸手搂住卡米尔,把下巴放在他头上,轻声说:“两个人一起会好吗?”

怀里的人微不可察地点了点头。

“好啊,那我们在一起吧。”

喻文州也决定谈个恋爱。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