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猫

【安雷安】揭秘雷王星二皇子

昨天晚上跟舍友突然展开的灵魂探讨
我们俩笑了一晚上

其实cp无差的

=================

        众所周知雷王星有三个皇子,大皇子喜欢穿长风衣戴面具欺负弟弟,三皇子喜欢穿大码童装欺负小孩。

  那么二皇子呢?

  雷王星二皇子,姓名未知,生死未卜,但根据传统一定会欺负点小娃娃。

  雷王星的各位表示一点都不在意并且活的很开心。

  “你就没想过找找你下落不明的二哥么?”

  篝火前,安迷修来回翻烤着手里的肉串,不多时就冒出阵阵诱人的香气,些许微风还不足以撩动火焰,倒把这阵肉香吹得更远了些。

  “谁想找这个倒霉催的。”雷狮有些懒散地斜靠在旁边,半闭着眼睛,有些昏昏欲睡的样子,“在雷王星都能失踪的家伙何足挂齿。”

  肉块被烤得滋滋冒油,安迷修单独抽出几根抹了蜜汁,剩下的撒了些细盐。那边呼呼大睡的佩利馋醒了,看过来的眼神里满是渴望。安迷修把肉串分了,坐回树干上慢慢咬着。

  “你二哥叫什么?我见过的人还不少,或许可以帮你找一下,毕竟是难得的亲人了——说不定他会对你不错呢。”安迷修斜眼看着雷狮,抓过他的啤酒喝了一口。

  “喂!还我。”雷狮抢回啤酒直接灌下去小半瓶,“我怎么知道。”

  安迷修奇怪了:“你哥叫什么你不知道?”

  雷狮埋头嚼肉,没有回应,卡米尔吹了很久才叼下来一块肉,满足地嚼着:“二皇子自幼被当做兵器单独培养,谁也没见过,直到他17岁失踪前我们连他叫什么也不知道……嘶哈!”

  “怎么了?”雷狮瞬间直起了身子,动作好像一只连日阴雨后见到太阳的灰獴。

  “……没事大哥,就是烫了一下。”

  “安迷修你烫到他了!”

  “哈?怪我咯!”

  另一边。

  雷德最近觉得自己好像要想起什么来了,以前他只有在硅基研究所里的记忆是清晰的,再往前就全是一片模糊,不过也丝毫不影响他活的非常开心就是了。

  自从听了雷王星大皇子讲话以后,雷德的梦境里开始时不时地出现一些被剪碎打乱的片段,到现在七拼八凑也能凑出个大概,可仍旧意义不明。

  无尽的训练、华贵的彩色玻璃窗、素未谋面的兄弟和严厉的父亲。这些代表什么呢?雷德不知道,但直觉告诉他这段过去一定不简单,自己或许大有来头。

  但已经是过去了,雷德咧出一个大幅度的笑,向不远处的女性凑过去:“祖玛祖玛,陪我聊会天吧~”

  周围的树倒了一大片,散落一地的树枝树干上带着切割和烧焦的痕迹。安迷修坐在一边捶着泛麻的手臂,遭到了雷狮无情的嘲笑:“不行了啊安迷修。”

  安迷修少有地没有呛回去,反倒是满脸同情地看着雷狮:“你真的没见过你二哥?一面都没有?”

  “爬窗户见过一次,红头发,不像亲的。”雷狮包扎好身上几条不深的伤口,扭头看见安迷修的表情,打了个哆嗦:“你别这么看我!恶心。”

  安迷修也火了:“那我怎么看你,还想打一架吗!”

  “来啊!怕你个弱鸡不成。”

  “算了算了。”安迷修摆摆手,示意雷狮过来,“你肋骨那里包歪了。”

  

  红发、特殊训练、姓雷,安迷修认真思索,好像见过这么一个人。

  

  

  

  雷德的记忆终于有了进展,但是他不开心,他想起来他是被父亲亲手送进了硅基研究所,接受惨无人道的改造至少六年,父亲想要抹去自己的性格和记忆,改造成一个彻头彻尾的人形兵器,而他被送走时,仅仅只有17岁。

  

  也就是说,他至少比祖玛大了6岁。

  雷德不高兴,雷德想要祖玛抱抱。

  

  

  

  

  不过这件事说来也奇怪,自己原来住的地方不像是什么饱受战争侵扰的星球,还上有兄下有弟的,干嘛费这么大劲改造他呢,除非这一家子都有毛病。

  说来也奇怪,为什么我老觉得雷大太子声音像我爹?他明明才……呃,30?

  

  雷德有突然有一个不太好的想法。

  

  

  

  

  “喂——”山崖下有人叫。

  

  雷德一看,大赛第五,安迷修。他这次没赖着祖玛自己跑出来思考人生,没想到就遇到了这么个高手,不知道安迷修的目的,于是默不作声地戒备起来。

  

  “雷德——,我有话要问你。”安迷修还在喊。

  

  雷德选了个地方跳下去,保持着一个适合发挥的距离跟安迷修对视,安迷修朝他一摆手:“我不想打架,就问你件事,你是雷狮的哥哥吗?”

  

  雷德大惊:“你怎么知道的?!”

  安迷修:“……”

  

  得,破案了。

  

  

  

  

  

  

  

  

  

  一点点后续:

  

  “……闭嘴吧。”雷狮表情扭曲,叫人看了莫名心酸。

  

  “这可是他自己承认的。”

  

  “我说了他不是!”雷狮握紧了大锤,身上肌肉线条分明,“我去打死他。”

评论(10)

热度(47)